close

繡唇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繡唇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唇紅齒白是每一個人所嚮往的,嘴唇也會因擦口紅的關係,


造成色素的沉澱,日積月累就讓唇色變黑了,也有天生是黑唇的,


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困擾,相信您一定覺得每次與朋友聚


會,用完餐後口紅掉了,一定得快速的到化粧間補口紅,真怕不


好看的唇色影響到自己的美觀。


 


  上述的就是我自己以前碰到的問題,因20歲就是專櫃美容師


每天一定要上妝,二十幾年前的口紅的品質大都含有鉛,而且品質


也沒現在的好,所以我的唇色就慢慢的加深了,每次卸妝後真的會


覺得很沒自信。


 


   現在科技發達,有最先進的儀器與植物性的唇彩色乳,可依每個


人的唇色與膚色來搭配,所以現在的我口紅已超省的,幾乎沒再用ㄝ,


早上上妝只擦淡淡的粉彩色系的口紅,這是我以前所無法實現的夢想,


以前的我因唇色深,所以只能選擇深色的口紅,淺色的顏色蓋不住深色


的唇色,現在的我因唇色的改變,讓我更年輕且更有自信。


 


以上的兩張圖片是繡唇前後的差別…..看完我的分享您心動了嗎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廷美容紋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