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身邊的朋友或者有常常在看我BLOG的女生們

應該都知道我非常愛敷面膜吧~~

常常固定一段時間我就一定會去買面膜

而且如果有出新品 我一定是會買新品回家用看看

我一直是個非常愛嘗試新東西的人 所以這次有面膜試用

當然又是二話不說地答應囉!!!!!


沙法亞高效亮白保濕面膜

一盒12片 / 25g



沒有華麗的包裝襯托 反而是非常簡單的包裝!!!




成分:傳明酸、磷酸鎂鹽c .銀杏萃取液.玻尿酸.洋甘菊萃取液.Carbopol.


DipotassiumGlycyrrhizinatc.Butyene Glycol.Methyl.Methyl Paraben.Dist water to make



用途:採用高效能的保濕成分,使膚色更能透白緊緻,均勻有光采,且易吸收精華液及保養品


提升肌膚含水量,使肌膚白皙水嫩,對日曬後的肌膚更有亮白的幫助


約會或化妝前敷,更能使肌膚光澤著妝


而且!!!!! 包裝上的地址跟電話還有總代理都標示的非常清楚

這點讓使用者安心多了是吧!~



使用前~

肌膚乾燥!!!



貼上肌膚後~



基本上這款面膜服貼度不錯

但是我用過很多面膜

大多還是需要我自己拿小剪刀剪個小缺口會更服貼!!!!



收到的一連五天都密集的使用它



面膜從袋中拿出後

袋子裡還有些精華液 大約是這樣的量

我會在面膜撕掉後再加強按摩吸收!!!


敷時的感覺很舒服

敷完之後肌膚變透亮~重點是敷後不會有黏膩感~

保濕的感覺也還不錯~在夏天來說是蠻夠力的我覺得!!!

精華液也好吸收~敷完之後的皮膚也變得更有彈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廷美容紋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